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19-12-31 13:21:3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烟台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系

团总支2019年度工作交流会议

1227日下午,烟台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在2C401开展2019年度工作交流会议。学生工作负责人郝国、团总支书记张光涛、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DSC_0961


 

会议中,各位老师从党团建设发展、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学生资助管理和日常规范管理等方面全面总结本学年的工作成效和亮点,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DSC_0946


 

郝国同志和张光涛同志在会议中提出了新一年学生管理工作的思路和方向。郝国同志提出,新一年要把握两点,一是德育工作改进方法,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二是常规管理稳抓落实,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张光涛同志更为细致地点明工作内容,要求加强学工队伍建设,保障学管工作高效化,同时创新学生工作方式,打造学管团队品牌。

DSC_0940

本次会议既是对本学年的学生管理工作的总结,也为新一年的工作铺好了道路。新的一年里,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全体成员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提高学生管理的科学化;不断加强研究,大胆开创学生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