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毕业生如何网上签约

发布时间:2014-06-04 15:41:4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毕业生注册

毕业生登陆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sdbys.cn点击互联网用户”→在首页用户登陆部分,点击毕业生注册”→选择省内院校毕业生点击下一步”→查看注册须知后点击下一步”→查看服务声明后点击接受”→录入毕业年份、毕业院校、身份证号码、姓名(必须是审核生源时的身份证号码和姓名)、用户名、登陆密码(正式登陆系统时使用)后点击确定完成注册。

二、毕业生登陆

毕业生注册成功后,在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首页用户登录区选择身份毕业生,输入注册时的用户名、密码以及验证码,点击登陆进入个人专区。

三、制作电子简历

制作电子在简历中心中操作。系统提供一份简历模版,毕业生选择新建简历铵钮按照简历向导一步步完善简历内容,最后生成一份完整的简历,简历完成后,在简历维护一定要点击激活按钮,激活该简历。

完整的简历由个人信息、求职意向、教育培训、技能专长、社会实践等几部分组成。

四、网签方法步骤

第一步:毕业生登陆后点击快速搜索” →输入单位名称选择招聘职位名称” →投递简历。

第二步:用人单位收到毕业生的简历后给毕业生发签约邀请函。

第三步:毕业生点击应约管理” →“应约

第四步:单位所在地人事局签证(如果人事局不签证,则签约失败)。

    第五步:用人单位打印出就业协议书三份,学生签字,用人单位盖章。其中一份送回学校招生与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