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特种作业促生产 社会培训谋新篇

发布时间:2020-07-23 21:02: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特种作业促生产  社会培训谋新篇

——烟台职业学院特种作业考核基地顺利通过复检

(建筑工程系通讯员:李军)为进一步提高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的培训质量,确保考试考核的公平公正,2020613日上午,山东省建设从业人员教育中心对烟台职业学院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考核基地进行系统升级后的设备复检,烟台市建设局质安科领导陪同检查。

 

经核查,我院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考核基地设备完全达标,符合要求。山东省教育中心对我院特种作业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我院特种作业人员培训考核基地作为山东省首个正式批准成立的培训基地,秉承高质量的传统为烟台市培训特种作业安全操作工人可以承担全市所有建筑业的建筑电工、建筑焊工、架子工、司索信号工、塔式起重机司机、物料提升机司机施工升降机司机、起重机械安拆工12个工种的理论和操作技能培训考核。5月中旬正式恢复开班以来,建筑工程系培训科全体工作人员克服疫情影响,在确保教学质量和防疫安全的情况下,齐心聚力,勇于担当,利用线下信息采集和线上授课、考核的方式完成特种作业人员培训7期,共计338人;完成烟台市“金蓝领”培训项目招生197人。

 

此次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特种作业网络培训考核模式受到了企业和学员的一致好评。为提高烟台市建筑业特种作业人员的操作技能和综合素质,助力企业安全复工复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