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特种作业人员培训考核防疫须知

发布时间:2020-07-23 21:32:4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特种作业人员培训考核防疫须知

 

一、基地设置防疫管理员一名。管理员职责:负责每天两次对办公区域(包括桌面、地面、过道、门把手、大厅、排椅等)使用含氯消毒剂喷洒或擦拭消毒,消毒后保证开门开窗通风 30 分钟(做好记录);负责体温测量(做好记录)和维持秩序,并有权拒绝体温不正常或不服从管理者进入报到大厅。

二、参加培训学员必须注册并持有绿码“山东电子健康通行卡”,不符合要求者不予办理报到手续。

三、信息采集期间,所有报到学员必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照相环节除外),并配合工作人员完成测量体温、身份查验、信息填报等工作;未佩戴口罩、体温超过37.3℃、有发热、干咳等症状者及曾有国内外重点疫情地区旅居史且未过14天隔离期的学员不予办理报到手续。

四、学员在大厅内排队等待时,应有序排队,并保持1.5米安全距离。

五、学员一定要保证身体健康,如果有疾病特别是感冒、发烧等症状不允许参加培训。

 

烟台市特种作业培训考核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