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牢记党员身份 | 维护国家安全

发布时间:2020-04-17 15:41:4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牢记党员身份 维护国家安全

——建筑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04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结合疫情防控实际,烟台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以“牢记党员身份,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开展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任丽芳主持,19名党员参加活动。

党支部首先向全体党员们发起了“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倡议,号召大家信守倡议,坚决抵制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自觉成为国家安全的坚定捍卫者和持久守望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国家建设公共卫生安全法治体系贡献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在线观看了国家安全专题宣传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重点宣传了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同时结合依法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学习了传染病防治法、野生动物保护法、公共卫生安全等法律法规。最后全体党员线上接龙签订了《维护国家安全》承诺书。

交流环节党员教师们积极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国家安全意识,明白了国家安全与每个人息息相关。作为一名党员必须做到: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忧患意识,筑牢法纪观念,为维护国家安全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