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加强意识形态教育丨推进校园文明建设

发布时间:2020-06-18 10:19:5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守规矩·明事理

加强意识形态教育丨推进校园文明建设

 

2020年6月13日上午,建筑工程系召开“守规矩·明事理”疫情防控安全文明专题培训会。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鞠洪海同志主持,全体学工人员、学生会干部、各班级主要干部参加。

会上,鞠洪海同志首先总结了返校复学后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展情况。强调全体学生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和校规校纪,要做遵纪守法、合格文明的大学生。随后对与会的学生干部提出殷切期望和具体要求:

1、爱党爱国,感恩奉献,树立远大理想,塑造过硬本领,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2、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积极配合辅导员的工作,服从学院统一安排。

3、加强自身素质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讲文明、讲礼仪;敢与不良行为作斗争,树立正气和正确的价值观。

4、改陋习,树新风,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文明习惯,健康生活、科学防疫。

5、注重方式方法,关心关爱同学;保持信息畅通,及时反馈意见。

此次专题培训会的召开是建筑工程系认真响应落实学院“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的要求,以事为例,让广大师生切切实实认识到了疫情防控形势下校园文明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敲响了安全警钟,达到了预期的教育效果。建筑工程系将持续加强师生的安全文明思想意识,共同创造校园文明安全和谐环境,为学院建设安全文明校园贡献力量。

 

(建筑工程系通讯员:王伟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