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关于开展春季学期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9 17:18:5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春季学期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为统筹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院决定自41日起,进行消防安全、交通(校车)安全、防震减灾、防汛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食品卫生安全、设施设备及房屋安全、垃圾处理、危险化学品管理、校园及周边治安等校园安全大检查,对食堂、宿舍、教室、办公室、实验实训室、校园封闭边界等区域进行重点摸底排查,对问题隐患逐一登记造册并及时解决,全面掌控校园不稳定因素,积极解决因疫情带来的安全隐患,确保我院春季顺利开学和校园安全持续稳定。

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自查期间不走过场,边查边改不留死角,坚决杜绝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整改情况请于410日报送安全工作办公室(725室),电子版发到zyanquanban@163.com

 

烟台职业学院安全办

202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