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建设工程管理专业介绍(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0-04-09 21:19:3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建设工程管理专业介绍

(建筑产业现代化方向,校企合作,山东万斯达智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培养建筑产业现代化方向的工程管理人员。建筑产业现代化是指采用现代工业化生产方式替代传统现场浇筑作业方式的建造方式,即一种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化施工、一体化装修、信息化管理的现代建筑方式。

主干课程:《建筑产业现代化概论》《装配式混凝土结构施工》《现代土木工程施工》《建筑识图与构造》《建筑施工测量》《BIM技术应用》《混凝土结构识图与钢筋计算》《建筑施工技术》《建筑设备工程与识图》《建设工程监理概论》《建设工程质量与安全控制》《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建筑工程造价软件应用》《建筑节能与环保》《工程经济》

就业方向及岗位:目前山东省建筑产业现代化技术人才紧缺。本专业与山东智筑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办建筑产业现代化专业方向,实施工学结合、以岗定教的教学方式,学生毕业后山东智筑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全部安排工作确保学生高质量对口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