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烟台职业学院9月份特种作业培训安排

发布时间:2020-09-01 16:48:3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烟台职业学院9月份特种作业培训安排

性质

批次

报到日期

上课安排

备注

新取证

2020年度初次起重司索信号工第013批

9月4日

9月5-13日

理论+实操

新取证

2020年度初次起重司索信号工第016批

9月4日

9月5-13日

理论+实操

新取证

2020年度初次电气焊接第014批

9月8日

9月9-16日

理论+实操

新取证

2020年度初次电气焊接第017批

9月8日

9月9-16日

理论+实操

新取证

2020年度初次施工安拆第004批

9月9日下午

9月10-17日

理论+实操

新取证

2020年度初次架子工(普脚)第015批

9月15日

9月17-26日

理论+实操

新取证

2020年度初次架子工(普脚)第018批

9月15日

9月17-26日

理论+实操

新取证

2020年度初次架子工(普脚)第020批

9月16日上午

9月17-26日

理论+实操

新取证

2020年度初次架子工(普脚)第021批

9月20日

9月21-30日

理论+实操

新取证

2020年度初次架子工(普脚)第022批

9月20日

9月21-30日

理论+实操

新取证

2020年度初次附着升降脚手架第005批

9月21日上午

9月22-30日

理论+实操

咨询电话:6927113

QQ群:161196210157649296,781453848

报到地点: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烟台职业学院建设行业技能鉴定中心

从即日起,报到除携带报名材所需料外,还要求:报到时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主动出示《山东省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网络培训承诺书》(见QQ群文件,继续教育不需要网络承诺书)和《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原则上不允许使用手机截屏或纸质打印健康通行码),接受体温测量。

一、新取证要求:

请各企业在系统上报名时将自己企业名下全部员工个人联系方式改成单位负责本项工作人员手机并填写员工个人近三年工作简历(不明事项请在Q群共享文件里下载初次取证表格填写注意事项文件夹以做参考)

(一)培训费用:收费标准见上表,收费方式为刷卡或微信。

(二)报名条件:

1、年满18周岁,且符合相关工种规定的年龄要求

2、经二级乙等以上医院体检合格,无妨碍从事相应特种作业的疾病和生理缺陷。岗位具体要求按照省监管局《关于印发<山东省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考核标准(试行)>的通知》(鲁监管发[2009]4号)执行。

(三)报名流程:

1、网上预报名,进入企业系统后,进入培训报名,选择新取证进行报名。注意:报名之后必须进行批次上报。

2、网上报名后,按规定现场报到日期学员本人携带所需材料到现场采集。办理脸谱采集、照相、提交纸质报名材料、交费等手续。

材料必须齐全(如下4份),缺一不可,否则,不予报名审核。

(1)山东省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考核培训申请表(鲁建安监字(2013)16号文附件2),不能用系统生成的,机打加盖单位公章,要求贴有1寸照片;
(2)由二级乙等以上医院出具的建筑施工企业特种作业人员体检报告(近三个月内)(必须有单位盖章、主管部门盖章、医院体检合格盖章、粘贴身份证复印件);样表在QQ群共享文件中
(3)初中及以上毕业证复印件(要求真实清晰);
(4)身份证复印件。

要求:本人必须携带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到现场报到,消磁或临时身份证一律不予受理。(不知身份证是否有磁请到当地派出所查验)

从即日起,报到除携带报名材所需料外,还要求:报到时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主动出示《山东省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网络培训承诺书》(见QQ群文件)和《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原则上不允许使用手机截屏或纸质打印健康通行码),接受体温测量。

每个学员都需要本人到场进行脸谱录入,报名后需要确认信息,本人签字。

二、继续教育要求:

(一)培训对象及培训方式:
培训对象:证书有效期前6个月内的建筑电气焊接(切割)工均可报名
备注:已经在系统里进行网上注册的可以参加,未注册的无法报名(注册事宜请咨询各主管部门)
培训方式:此次培训采用纯实操培训考核的方式。

(二)报名流程:

1、网上预报名,进入企业系统后,点击继续教育培训管理系统,进入后,点击报名管理,再点击延期培训报名,选择常规继续教育进行报名。注意:报名之后必须进行批次上报。

2、网上报名后,按规定现场报到日期学员本人携带所需材料到现场采集。办理脸谱采集、照相、提交纸质报名材料、交费等手续。

材料必须齐全(如下5件),缺一不可,否则,不予报名审核。

延期复核继续教育应提交资料:(请按以下顺序排好并装订)

(1)山东省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考核培训申请表(必须使用系统自动生成)打印加盖单位公章,须手工贴上一寸照片。)

(2)由二级乙等以上医院出具的建筑施工企业特种作业人员体检报告(近三个月内)(必须有单位盖章、医院体检合格盖章、粘贴身份证复印件);(样本见qq群文件)

(3)建筑施工企业特种作业人员管理档案记录;(样本见qq群文件,须加盖单位公章)

(4)身份证复印件

(5)上交操作资格证书正本、副本。

从即日起,报到除携带报名材所需料外,还要求:报到时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主动出示《山东省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见QQ群文件)和《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原则上不允许使用手机截屏或纸质打印健康通行码),接受体温测量。

特别提醒:本人必须携带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到现场报到,消磁或临时身份证一律不予受理。(不知身份证是否有磁请到当地派出所查验)实操要求穿布面胶底防滑鞋。

(三)报名条件:

经二级乙等以上医院体检合格,无妨碍从事相应特种作业的疾病和生理缺陷。岗位具体要求按照省监管局《关于印发<山东省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考核标准(试行)>的通知》(鲁监管发[2009]4号)执行。

每个学员都需要本人到场进行脸谱录入,报名后需要确认信息,本人签字。实操时要求穿布面胶底防滑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