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亲历史 铭初心 牢使命 走进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

发布时间:2019-12-04 10:35:3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亲历史 铭初心 牢使命 走进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教学

    1119日,烟台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学生党员前往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参观,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体验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

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深入推进,此次参观学习旨在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激励教师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位于烟台市牟平区养马岛,是烟台党性教育基地的主体馆和核心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胶东近代屈辱与抗争史、胶东革命斗争史、烟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烟台改革开放发展历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等5个展区。展馆内丰富详实的历史资料、饱经风霜的实物展品和生动感人的影像资料,真实再现了胶东革命和烟台城市发展的历史场景;精心制作的幻影成像、沉浸式宣讲,以鲜活新颖的呈现方式,将党员们拉回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使大家对胶东红色文化,胶东党史、革命史和烟台改革发展史有了更系统、更深入的了解。  

经过近两小时的参观学习,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经历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红色精神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对照革命先辈的崇高品质,深入查找自身差距,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革命传统教育中筑牢信仰之基,在红色基因传承中补足精神之钙,更好地理解共产党的初心,更自觉地担起共产党员的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努力锤炼本领,为学院发展和职业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建筑工程系通讯员李美玲供稿)

DSC_8038

 

 

微信图片_201911201659264

微信图片_201911201659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