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双报到”进社区 欢声笑语造年趣

发布时间:2019-12-31 13:16:4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党组织和党员深入群众、服务社区能力,12月下旬,烟台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处(团委)直属党支部和财务处直属党支部联合马山街道滨海社区党组织开展了“双报到”活动。

    此次活动正值2020年元旦到来之际,我院对接的滨海社区正联合海越社区党支部、海天社区党支部、海兴社区党支部、农大社区党支部紧锣密鼓地筹办“社区红”春节晚会节目征集选拔赛。为响应“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号召,丰富社区服务形式,扎实推进社区服务效能,烟台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系带领“筑梦青春”剧团携作品《致敬先辈》前来助阵。

    在党员老师们的精心编排和指导下,演员们加班排练、全力出演,将退伍老兵对国家的热爱和对战友的怀念,以及青年一代对革命先辈的崇敬和责任担当展现得淋漓尽致,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称赞,20191221日我院建筑工程系选送的作品《致敬先辈》成功晋级进入总决赛。

20191230日,烟台市高新区马山街道“社区红”春节联欢晚会总决赛暨《光辉的峥嵘岁月》情景党课舞台剧演员遴选活动如期举办,我院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处(团委)直属党支部和财务处直属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教师赴现场参加活动。我院建筑工程系“筑梦青春”剧团选送的作品《致敬先辈》不仅完成给社区居民带来欢声笑语的使命,并且荣获总决赛二等奖的好成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为了更加圆满地完成此次社区“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建筑工程系派出党员老师和6名青年志愿者一大早便到活动现场协助做好晚会彩排和演出场务服务工作,他们严谨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得到了滨海社区党支部领导的高度赞扬。

“双报到”进社区,不能仅仅是行动上的进入,更应踏下心来俯下身子地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开展的本次“双报到”活动,不仅为党员提供了服务群众的新平台,同时创新性的将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青年学生引入,为推进党建带团建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宋佳)

DSC_0747  DSC_0788

DSC_1102

 

DSC_1247

DSC_1350